close

Dear Fashionista:

 I  Luv my sunglasses~

01   

 

02    

太陽眼鏡是我從以前就一直著迷的配件,也是我一年四季裡都會搭配的配件。記得購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的太陽眼鏡是RAY-BAN的BALORAMA後從此就變成每次出們的必需品之一,直到最近更加的變本加厲的拚命的收刮它們。以下就是我與墨鏡們相處的感想。

Ray Ban BALORAMA  

 

Ray Ban BALORAMA 2  

 

  認真地說起來太陽眼鏡是一個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而且出場率CP值都相當的高。身邊有很多的朋友當下定決心想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時,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投資包包。但是隨著這幾年個個品牌們都在漲價的趨勢看來要以小預算想買到大品牌或是心目中理想的包包是不太可能的,所以選擇墨鏡相較之下就充裕了許多。


在選擇墨鏡方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就是試戴。在市面上有許多款的墨鏡都可以做微調以符合自己的臉型,所以當場配戴才知道如何調、哪裡需要調才會最舒適。

我個人有幾款不同的太陽眼鏡,但是其實最百搭、最常戴的還是黑框黑鏡片的款式。巧的是我個人的黑框黑鏡片的墨鏡剛剛好都是RAYBAN的,其中一款是上面提到的BALORAMA還有Wayfarer和Aviator。

 RAYBAN Wayfarer最個非常有名的愛用者,也是因為她讓Wayfarer變成經典的單品之一的她就是Audrey Hepburn(奧黛麗 赫本)。還記得1961年的Breakfast at Tiffany’s(蒂芬妮早餐)嗎?片中Audrey最具代表性的配件「大墨鏡」就是RAYBAN的Wayfarer。

Ray Ban Audrey Hepburn WAYFARER  

 

 另外主導1990年代潮流、帶動Waif風潮的Kate Moss(凱特 摩絲)也是RAYBAN Wayfarer的愛用之一,時常在狗仔拍到她私下的穿搭中看到她配戴喔。

Ray Ban Kate Moss WAFARER  

 

Ray Ban WAYFARER  

 

Ray Ban WAYFARER 2  

 

 RAYBAN另外一款的經典商品就是Aviator飛行員眼鏡,它一開始是美軍飛行員指定的太陽眼鏡。因為開飛機陽光刺眼很傷害眼睛,非常需要一副可以遮陽又保護眼睛的墨鏡是必備的。在Hollywood大明星之間也非常愛用喔!其中之一就是紐約垃圾裝或是流浪漢時尚的始祖Mary Kate Olsen(瑪莉 凱特 歐森)也是愛用者之一喔,我個人也是非常愛用。

Ray Ban Mary Kate Olsen Aviator  

 

一般人絕大多數配戴size 58的款式但是我個人則是配戴size 62的款式。

Ray Ban Aviator  

 

Ray Ban Aviator 2  

 

我最近剛入手的是BLANC&ECLARE的紐約款,BLANC&ECLARE是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在2014年8月所自創的品牌喔!(之後將再發表一篇好好介紹BLANC&ECLARE喔~敬請期待)

BLANC&ECLARE Jessica New York  

 

前EXO團員Kris也有配戴此款眼鏡喔~

BLANC&ECLARE Kris New York  

 

BLANC&ECLARE New York  

 

BLANC&ECLARE New York 2  

 

其他我也有一些平價品牌的太陽眼鏡喔!

G love的飛行員墨鏡。

G love Aviator  

 

G love Aviator 2  

 

泰國平價時尚品牌Jaspal的復古圓形框太陽眼鏡。

Jaspal Round Frame Sunglasses  

 

Jaspal Round Frame Sunglasses 2  

 

同一品牌圓形框透明墨鏡。

Jaspal Transparent Round Frame Sunglasses  

 

Jaspal Transparent Round Frame Sunglasses 2  

 

之前和超模Kate Moss聯名合作的平價品牌TOPSHOP/TOPMAN的飛行員眼鏡。

TOPMAN Aviator  

 

TOPMAN Aviator 2  

 

 最後告訴大家我愛墨鏡的秘密,其實墨鏡是拍照時的一個小心機幫手。拍照時眼神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時就是好死不死鏡頭偏偏捕捉到的是翻白眼或是眨眼睛的瞬間,所以墨鏡在這個時候就能解決了這樣的問題了。另外只要有了墨鏡在臉上整個氣場和氣勢大大提升感覺就是不一樣。

 

了解我更多>>>>> ALex Chen FB

穿搭分享>>>>> ALeX C. Dappei

arrow
arrow

    時尚「建」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